李子彤

【Bustiel】你有一双蓝眼睛(什么鬼

洗头洗出来的脑洞,剧情为了园估计也肯定ooc


前期暴躁但单纯治疗好后温柔大方因为自己做的事而内疚导致有点腼腆的吧唧 X 前期什么都不懂卡演变成酸精套路人还不自知的小卡


形容词太长了(不要说出来


总之,Cas是个只会瞬移和治疗的法师天使,然后Bucky是头脑不清的武力爆表的冬日战士的故事。


大概就是Cas遇温家双煞后,战斗重伤到人界,遇见了美队冻着时候,有一次偷跑出来的冬兵。见了面生活十级残障的冬兵被受伤Cas挡了路,然后带他体验人类生活,照顾他。教他这个那个,然后Cas若有所思,原来人类是怎么生活的嘛,然后看着灵魂一团乱的吧唧,想着等自己好了治一治。


然后很快吧唧被抓走了,Cas一脸懵,但因为重伤,所以没办法扛,就先躲起来追踪到了西伯利亚。这边吧唧也要再次被洗脑了,肯定的,然后就一脸委屈,说着那个人要他才能生活,九头蛇的人一听笑话,还会比冬兵更脱离社会?,但还是去查了一下,然后日常洗脑。冬兵委委屈屈地说那个人有一双好看的蓝眼睛啊,然后九头蛇有点慌,毕竟吧唧念念不忘的人里面有一个人是蓝眼睛而且被怀疑是假死的队长啊,就洗脑吧唧大力度查队长的事,反复捞,结果惊动了神盾局卡特那边,两方较量打探之下,还真给搞上来了。(后来大盾继续高高兴兴打九头蛇和Peggy在一起了。)


这边Cas恢复差不多了,去找吧唧,然后差点被打,只好委委屈屈地有点距离地搞,在人类生活里生活一会儿也明白吧唧是不正常了,然后爸吧唧搞好好了,恢复记忆,觉得自己无处可去,就被Cas带走了,跑到了温家双煞那边嗯。Cas 明白吧唧所谓的蓝眼睛出处于大盾,就不自知地酸了,看见吧唧对大盾深厚的友谊酸了,然后在参加完婚礼,吧唧当完伴郎之后,他就把吧唧带走,谎称可以落户口。于是Cas半懵半骨癌地把吧唧带走了,到了温家双煞辣边,完。


*我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_﹀)╭


评论

热度(11)